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射洪市妇联指导四川云辰置业成立妇女联合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1-20 | 3550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四川云辰置业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云辰置业妇联第一届执委和领导班子。射洪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芳,射洪市妇联、四川射洪经开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云辰置业各部门女工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云辰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张怡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云辰置业妇联第一届执委。
   随后,召开了云辰置业妇联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云辰置业妇联第一届领导班子。云辰置业新当选的妇联主席牟婧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努力当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积极创建“和谐云辰”,展现云辰巾帼风采,不断推进云辰妇女事业的发展。
   会上,射洪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芳对云辰置业妇联的成立和选举产生的第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云辰置业在今后妇联工作的开展中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云辰精神,为射洪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