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遂宁大英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3-25 | 4358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4日下午,大英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妇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县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参加会议。大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青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拉开序幕。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青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青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肩负着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职责,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务必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史见效,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绝对忠诚,引导广大妇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上,聂青还就妇女思想引领、妇女建功立业、妇儿权益维护、家庭家教家风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把服务和联系妇女群众作为工作的生命线,把为妇女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作为工作目标,以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实为主线,在服务中推动落实,在抓落实中优化服务,引领全县广大妇女攻坚克难、拼搏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县妇联就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工作交流,为全县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有序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