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关爱女性健康,助力妇女脱贫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12-01 | 3114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射洪市妇联举行四川省贫困妇女“两癌”救助专项资金遂宁射洪市发放仪式暨射洪市“关爱女性保障计划”患病妇女赔付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芳、中国人寿射洪县支公司副经理刘雪萍及部分获得“两癌”救助和理赔的患者和家属参加会议。
  仪式上,市妇联回顾了2020年全市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和“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并对4名获得 “两癌”救助专项资金、3名获得“两癌”保险赔付金的妇女进行现场资金发放。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射洪县支公司负责人在会上对中国人寿用切实行动推进全市妇女健康脱贫,有效缓解患“两癌”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妇联和中国人寿将对“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进一步深化,将政府这一惠民工程服务到位,造福广大参保妇女。(射洪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