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射洪市妇联积极推进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12-01 | 3142 次浏览 | 分享到:
  今年以来,射洪市妇联领导班子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服务妇女为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为促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和妇女组织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妇女群众的普遍认可。为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服务能力,经市妇联党组与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派驻妇联纪检监察组充分酝酿、严格审核,从能够做到爱国、敬业、守法、诚信,有较强组织能力和行业代表性,在本地区或本行业有良好社会形象和较大社会贡献,热心妇女儿童工作和公益事业的党政机关、镇妇联干部以及女性社会团体中遴选出部分优秀妇女代表充实进市妇联执委会和领导班子。11月19日下午,射洪市妇联召开第一届二次执委全体会议进行执委和兼职副主席增替选。
  当天的大会提名石桃等14名同志为射洪市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增替选委员候选人,按照《妇联章程》提交射洪市妇女联合会一届二次执委会议表决通过。会议增替选执委后,按照程序增选了市妇联兼职副主席1名。
  新当选的执委代表和兼职副主席作了表态发言,市妇联主席赵芳对新一届执委会和妇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发展方向。她指出全体执委要以市妇联一届二次执委会的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妇联干部的作用,大力发扬女性“四自”精神和“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敢于创新、善于包容”的大局观,要在各自岗位和领域带头表率,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关注“儿童之家”建设和妇女“两癌”救助民生实事,要汇聚力量关爱留守儿童、受侵女童、弱势妇女、困难儿童,要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选优建强基层组织,积极参与基层治理,要不忘初心,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全市妇女群众对妇联干部的期望,坚定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用行动点亮巾帼梦想,为射洪发展再谱新篇章。(射洪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