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安居区妇联举行省级贫困妇女“两癌”救助 专项资金发放仪式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12-01 | 285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更好地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安居区妇联积极争取省级“贫困妇女两癌救助专项资金”每人1万元,用于家庭特别困难的两癌妇女患者医疗、康复救助。按照要求,区妇联积极开展妇女“两癌”救助的宣传、普查、摸底、核实、上报工作,经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层层审核确定“贫困妇女两癌”救助对象。
  11月20日,安居区妇联举行2020年省级贫困妇女“两癌”救助专项资金发放仪式,对全区6名(其中高新区1名)贫困妇女发放了每人1万元救助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了贫困妇女手中。
  发放仪式上,区妇联负责人对获得救助的“两癌”贫困妇女进行了勉励和鼓励。鼓励不幸患病的妇女姐妹,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病情、对待治疗,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亲人的关爱化作战胜病魔的力量,用顽强的意志创造美好的明天。同时,区妇联也会不断努力,不断扩大“两癌”筛查全覆盖,营造关爱妇女健康、救助贫困母亲的良好氛围,共同为贫困患病母亲架起一座通向健康、通向幸福的桥梁。
  受助对象纷纷表示,感恩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妇联的关心与支持,会积极抵抗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安居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