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射洪市妇联调研女性创业就业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10-01 | 268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我市女企业家、女性创业者生产经营状况和迫切需求,助力“妇”字号企业和基地的发展壮大,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更好凝聚巾帼力量,9月24日下午,射洪市妇联主席赵芳带队,深入四川天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爱婴早教托育中心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在天应农业,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存储车间等生产一线和员工食堂、宿舍等后勤设施,听取董事长任小华介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目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今后发展规划,就当前时兴的线上直播带货营销模式进行交流探讨,并现场颁发了“巾帼脱贫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牌匾,为企业发放创业就业扶持资金5000元。调研组对任小华返乡创业、造福乡梓、带头发展妇女企业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在不断壮大主导产业的同时,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带动更多妇女,特别是农村留守妇女和贫困妇女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在爱婴早教托育中心,调研组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中心功能定位和指导服务内容的介绍、检查儿童之家阵地建设和管理情况。赵芳强调,企业要勇担社会责任,树立儿童优先发展理念,将自身发展与群众需求、家庭需求、社会需求充分融合,规范管理、科学服务,引领示范全市早教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发展,为孩子提供安全健康温暖有爱的成长环境。(射洪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