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射洪市妇联督导“儿童之家”民生工程 建设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09-13 | 260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掌握阵地建设及运行情况,进一步推进“儿童之家”民生工程建设任务落地落实,9月3日至9日,市妇联主席赵芳带队,对“儿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每到一个点位,市妇联督导组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检查阵地建设进度,了解资金管理和阵地运行情况,查阅项目实施档案资料。就“儿童之家”建设和运行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镇分管领导、镇村妇联主席沟通交流。针对建设进度缓慢、档案资料不完善、设备设施不健全、阵地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赵芳强调,一是要加快建设进度,镇妇联要在党委政府的指导下,理清工作思路、卡准时间节点,切实加强对“儿童之家”建设的检查和督导,对每一个点位的建设情况都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着重抓好安全建设、资金管理、设备设施配备、档案资料规范等工作;三是用活用好阵地,建好后的“儿童之家”,要有专人管理,要从当地儿童实际需求出发,开展好各类活动,充分发挥阵地作用,让“儿童之家”真正成为孩子们的快乐家园。(射洪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