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妇联领导一行莅临大英开展妇女儿童工作调研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07-17 | 2655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一行莅临大英调研调研“洁美家园”创建评选和“两癌”救助工作、妇女儿童“两纲”攻坚达标工作和留守女童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大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刘仁军、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青陪同。
  阎仕蓉一行先后走进了隆盛镇百盛村、玄音村调研洁美家园创建和儿童之家建设工作。在百盛村,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与村民亲切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大英县洁美家园创建工作情况。大英县隆盛镇百盛村按照“四美”“五好”标准深入推进创建工作开展,清理整治房前屋后环境和室内卫生,全面净化绿化美化庭院,村容村貌显著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在玄音村,调研组查看了儿童之家的活动场所、设施设备,了解当地留守儿童情况。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乡镇妇联主席、公检法司部门妇委会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大英县妇联2020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阎仕蓉肯定了大英县妇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向全县各级妇联组织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妇女工作,一是强三性去四化,切实履行引领妇女思想的政治责任,二是紧扣妇女需求,急妇女之所急,切实做好服务妇女工作,维护妇儿权益,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塑好妇联干部形象。
  当天,阎仕蓉、刘仁军一行还入户慰问了“两癌”贫困患病妇女,送去慰问金1000元,并鼓励患病妇女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勇于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大英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