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妇联2020年春蕾助学活动走进安居区明德学校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5-29 | 3854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7日,市妇联2020年春蕾助学暨"六一"儿童节关爱留守女童活动走进安居区明德学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副主席张玲,安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勇参加活动。
  阎仕蓉在讲话中表示,一直以来,市妇联都高度重视、关心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坚持项目化、社会化方式,整合社会资源,每年都筹集资金开展"春雷助学"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使命。她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嘱托,克服暂时的困难和问题,志存高远,勇敢追梦,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改变命运。
  活动现场,市妇联为60名留守女童送去了“春蕾行动”助学金和学习生活用品,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努力掌握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成为有用之才建设祖国。(妇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