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遂宁市妇联莅射开展“春蕾”助学活动, 向留守女童送去“六一”节的亲切慰问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5-29 | 3928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6日上午,遂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副主席张玲一行莅临射洪市开展2020年“春蕾”助学活动,在“六一”节前夕为80名“春蕾”女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射洪市七小,阎仕蓉主席向校方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教学情况,向接受“春蕾”助学的留守女童们送上了亲切的关怀和慰问,叮嘱孩子们在学校认真学习,在家庭孝敬长辈,要多学法律常识,善于保护自己不受侵害。领到慰问物资的孩子们个个满心欢喜,感激和幸福之情洋溢在可爱的笑脸上。
  随后,阎仕蓉一行前往射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看望慰问了8名在新冠肺炎抗击战中驰援武汉的8名医护人员,并代表省市妇联组织送上了温暖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每到一处,阎仕蓉主席都向部门的党政负责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妇联、省妇联关于依法加强对未成年人尤其是女童人身安全保护的指示精神,各部门要建立相应的工作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家庭、学校、部门、社会的合力,搭建起共同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女童不受侵害的安全屏障。
  遂宁市妇联、射洪市妇联、射洪市教体局、射洪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开展了慰问活动。(射洪市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