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遂宁市妇联与重庆市潼南区妇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5-06 | 455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推进遂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推动遂潼一体化发展,4月29日,遂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带队前往重庆市潼南区开展家风家教、妇女维权、妇女创业就业等工作考察交流与合作沟通工作。
  遂宁市妇联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重庆市家风教育基地,家风主题公园、家风馆,实地调研潼南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等工作,对潼南区妇联阵地建设、经费投入、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考察。
  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遂潼一体化发展进行了讨论协商。双方就共同推进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妇女创业就业、家庭建设工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女性人才服务、巾帼志愿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建立了工作共商、品牌共创、项目共推、活动共办、资源共享工作机制,一致表示共同推动遂潼两地服务妇女儿童工作协同发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