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大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仁军调研督导 “儿童之家”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0 | 3060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8日,大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仁军深入农村、社区调研“儿童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儿童之家”的作用,经常性开放、科学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当地儿童和家庭服务。县关工委、县妇联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象山镇牟家沟村、盐井街道殷家沟社区,刘仁军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问询交流等方式,仔细了解“儿童之家”建设、管理、服务及人员设置、课程开设、存在问题等情况,并为象山镇牟家沟村“儿童之家”被评为优秀“儿童之家”进行授牌。
  他强调,经过各方的努力,今年全县38个“儿童之家”已经建设完成,要充分发挥已建成“儿童之家”的作用,实施科学管理方法,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保证“儿童之家”运行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齐心协力打造儿童健康成长乐园;要健全“五位一体”的保护与服务体系,齐抓共管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当地儿童和家庭服务;要扩大社会影响,调动全民参与关爱儿童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扩大“儿童之家”的社会影响力,共同创造全社会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大英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