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关注妇女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 -蓬溪县妇联召开贫困适龄妇女‘两癌保险 暨儿童之家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2 | 3507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9日上午,蓬溪县妇联联合中国人寿蓬溪分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全县贫困适龄妇女‘两癌保险暨儿童之家建设工作会议’”。
  副主席冯琳表示,长期以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一直是农村贫困人口致贫的主要原因,而宫颈癌、乳腺癌这两类常见的恶性肿瘤,是妇女同志的多发疾病。此次县妇联争取财政扶贫专项资金21万余元为我县10547名建档立卡适龄妇女购买了每人每年保险费20元,保额1万元的“两癌保险”,避免广大贫困妇女家庭因病返贫致贫,关心关爱妇女群众身体健康、助力我县乡村振兴。
  会上,县妇儿工委办王莉主任,针对“儿童之家”县级验收情况作了通报,指出进度滞后的建设单位,并明确竣工时间,以迎接省级民生工程验收。(蓬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