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税务局举办《不同的角色 一样的初心》子女培养心得分享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1 | 3148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3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干部职工解难题、办好事、干实事,市税务局干部子女培养心得分享会在八楼会议室激情开讲。
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林梅以《不同的角色,一样的初心》为题分享了子女培养的心得。她从“做榜样、多陪伴”“不攀比、多鼓励”“不包揽、多帮助”“会交流、多尊重”四个方面交流了子女培养的理念和方法。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孟秋在总结讲话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用科学的方法教育孩子,传承良好的家风家教;二是加强修养,勤奋工作,为子女成长做好榜样;三是持之以恒,永不放弃,更多地关注孩子成长的过程;四是因材施教,树立正确的人才观;五是多交流多分享,为孩子成长提供借鉴。(市税务局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