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蓬溪县召开落实“两纲”全面达标攻坚推进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3 | 2870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蓬溪县召开落实“两纲”全面达标攻坚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唐春林出席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办副主任岳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省、市落实“两纲”攻坚推进会精神。县统计局对我县2017-2018年“两纲”指标统计监测评价结果进行了通报,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县农业农村局就“两纲”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县妇联主席魏进对我县“两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两纲”全面达标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唐春林对大英县“两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落实“两纲”全面达标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两纲”工作的责任感,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分工切实履职尽责;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攻坚克难。狠下功夫对达标困难、可能反弹的指标,进行专题研究、深入分析,结合实际,精准施策,制定切实可行的攻坚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倒排工期顺排工序落实专人负责,抓准重点、突出难点、全力补齐短板;三是各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聚焦妇女儿童实际需求和社会关注,提升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水平,确保2020年我县“两纲”指标终期目标全面达标。(蓬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