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大英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3 | 2807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8日下午,大英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唐俊伦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青对本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聂青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准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果。聂青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总书记对群团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做好新时期妇联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全县妇女“半边天”作用,切实增强妇女群众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会上,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唐俊伦对巡回指导组的职责进行了介绍,对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聚焦根本任务,深入提高理论学习;三要抓好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实际成效;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大英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