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大英县妇联主动走访服务促企业发展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9-09 | 245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为创业女性服务,近日,大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青,副主席李金露一行深入金元镇圆通家庭农场实地走访调研,与女企业家面对面交流。
  聂青一行对圆通家庭农场在企业运营、发展制约瓶颈、发展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该农场在贫困妇女就业扶持、村民种养殖技术培训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鼓励该企业要坚定信心,不畏困难,攻坚克难,为大英经济做出更大贡献。同时鼓励该企业要主动将企业发展融入大英经济社会发展中来,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带动更多的女性创业就业。
  今后,大英县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好协调、联系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到女企业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大力支持、协助女企业家们开展工作,进一步了解企业的所想所需,解决其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鼓励更多女性投身大英创业,为大英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大英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