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妇联调研指导安居区儿童之家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9-09 | 2494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张桃碧率队调研安居区开展儿童之家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等工作。
  在拦江镇东平社区和凤凰街道黄林社区儿童之家,张桃碧一行查看了社区儿童之家场所及制度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儿童之家活动开展情况及活动展板,认真听取了社区关于儿童之家建设情况的简要汇报。
  张桃碧肯定了安居区近年来在儿童之家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如何更好发挥儿童之家作用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坚持按照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要求,始终围绕儿童所需、所想、所求,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结合社区实际,认真谋划好未来几年的工作规划,强化各类活动开展,发挥儿童之家在家庭教育、儿童关爱等方面的独特作用,真正把儿童之家建设成为广大儿童找得着、靠得住、能办事的欢乐之家,力争打造成为全市的样板。
  当天,张桃碧一行还来到永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指导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建设工作。(安居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