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遂宁市大英县召开落实“两纲”全面达标攻坚推进会暨“两纲”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8 | 2580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日,大英县召开落实“两纲”全面达标攻坚推进会暨“两纲”统计工作培训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陈立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两纲”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书面传达省、市落实“两纲”工作推进会精神。县统计局通报我县“两纲”指标统计监测评价情况,县卫健局、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就“两纲”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县妇联党组书记聂青对我县开展“两纲”工作情况作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陈立国强调,2019年是我县加快建设成遂协同发展先行区、打造全国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全面完成“两纲”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相关论述精神,切实增强“两纲”工作的责任感,提升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水平;要突出关键环节,狠下功夫研究达标困难、可能反弹的指标,聚焦妇女儿童的实际需求和社会关切关注,全力补齐“两纲”工作短版,着力解决影响妇女儿童发展的矛盾和问题;要认真履职尽责,建立工作台账,进一步量化、细化各项目标任务,要落实专人负责,各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两纲达标任务”。
  最后,县统计局就两纲指标监测统计作了专业解读和培训,确保我县“两纲”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