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致敬党的生日!市妇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2 | 2747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市妇联到船山区桂花镇瓦窑村开展“支部共建 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妇联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桃碧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瓦窑村全体在家党员参加活动,并认真聆听党课。
  阎仕蓉同志要求村党支部要多发展女党员,要加强党员教育引导,关心党员;要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希望广大党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党的教育,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搞好家庭工作,带好村风民风。
  随后,市妇联联合党支部对17名党员进行慰问,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并与大家共庆建党98周年。

 7月1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退休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旷继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接受红色文化熏陶,锤炼党性修养。通过参加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妇联工作实际,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