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美丽大英美丽家 社区关联你我他 —大英县迎“五一”庆“五四”活动走进小区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1 | 3547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9日,大英县妇联、县残联、县城西社区管委会、县中医院以迎“五一”庆“五四”为契机,开展了“美丽大英美丽家 社区关联你我他”进小区活动,200余名市民、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妇联向100户市民家庭赠送了花草,倡导市民从家庭做起,改变不文明行为和生活陋习,广泛参与“美丽家园”建设,全面净化绿化美化庭院,以户促户,助力大英文明城市创建。随后,县妇联主席聂青、县城西社区党工委书记刘琴等一行人入户走访了“美丽家园”代表漆志国家庭,对她在环境治理和建设“美丽家园”中发挥的表率作用表示肯定,希望她再接再厉,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引领小区居民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活动当日,还向20名困难残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现场设立了免费义诊站点,向市民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大英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