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读书正当时,书香伴我行 —大英县妇联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4-23 | 2855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2日,大英县妇联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举行了“读书正当时,书香伴我行”读书分享活动,全县各镇乡、各部门热爱读书的妇女姐妹参与此次分享活动。
  在读书分享环节,文广和旅游局创办主任李茜芝、县环保局干部刘娟、财政局干部金治宇、郪江外国语学校教师代凌云、向虹等5名女性围绕主题,采取讲故事、朗读等多种形式与大家共同分享读书心得。实验小学教师杨敏就如何做好家庭教育,孕育良好家风开展了家庭文明知识讲座。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青在会上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和行动自觉,不断学习新知识,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切实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二是要讲究读书的方法,提高读书效率和质量。要先易后难、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不断思考,不断领悟,避免心浮气躁、浅尝辄止。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坚持阅读与思考相统一、读书与运用相结合,把读书获取的知识,通过不断的思考和实践,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工作。(大英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