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公安局加强青少年学生禁毒教育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4-20 | 2752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0日,市禁毒办组织遂宁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百余名师生参观了市禁毒教育基地。
  在教育基地,师生们通过对毒品仿真模型、VR体验等环节了解了什么是毒品以及毒品对人体的具体伤害。还通过观看禁毒微电影,直观、深入、形象的认识了毒品。参观期间,解说员分别在每一个体验区为师生们介绍毒品类型及吸毒后身体产生的变化。最后,还观看了由戒毒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收获颇多,不仅提高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还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但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父母、亲人、身边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市公安局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