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公安局开展“圆梦微心愿,情暖贫困生”帮扶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4-20 | 2755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永革,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麒巍,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申长兴一行深入大英县金元乡中学,看望慰问贫困青少年,大英县局相关同志参加。
  慰问组参观了学校的图书室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贫困学生身体、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并代表市局党委将个人购买的“微心愿”物品送到手中,勉励他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坚强的品质,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刻苦学习,尊敬师长,热爱劳动,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遂宁公安的温暖和关怀,使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学生们表示,会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市公安局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