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妇联走访慰问交警直属一大队河东女子岗组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1-25 | 2991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23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一行走访慰问交警直属一大队河东女子岗组,亲切看望了战斗中一线的女民(辅)警,向她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阎仕蓉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和新思想,进一步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新思想和新要求,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选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大力开展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品牌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巾帼创业典型等系列评选活动,树立妇女先进标杆。三是加强法治宣传。交警要运用好自身岗位特点,把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做细致,坚持深入单位、学校、社区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工作,发挥女交警优势,把本职工作与交通事故预防紧密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把安全送到千家万户。四是要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工作。发挥好妇女的家庭作用,孝顺父母,夫妻和睦,教育好子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和社会公德。(市公安局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