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妇联到安居区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1-25 | 2987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24日,市妇联副主席张玲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市安居区支公司、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到安居区对部分贫困“两癌”患病妇女、基层优秀妇女干部进行救助慰问,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三家镇双乐村“两癌”贫困妇女钟青平家中,张玲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钟青平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经济来源、病情以及术后治疗康复情况等,鼓励她坚强面对生活,积极配合治疗,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随后,张玲还集中对28名“两癌”患病妇女、基层优秀妇女干部开展慰问。现场,张玲代表市妇联鼓励患病姐妹们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勇敢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张玲也希望基层妇女干部要积极引导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帮助她们解决好创业就业中的实际问题。要切实加大对妇女的教育培训力度,着力提高她们的素质,鼓励她们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加快建成全面小康建功立业。(安居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