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大英县妇联扎实开展“查问题、讲担当、 提效能”作风整顿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7 | 284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持续深化党的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县妇联以三抓三到位扎实开展“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顿。
  一是抓学习,教育到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县“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学习、全国妇女十二大和县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二是抓落实,部署到位。围绕“马上办、务实干”的工作目标,聚焦组织观念不强、责任心不够、执行力不强、服务意识淡薄、质量和效率不高、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抬头等六类问题,边查边改,有效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三是抓纪律,制度到位。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考核机制,严格上下班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从而实现管理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用制度规范行为,用纪律来约束干部。(大英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