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船山区妇女联合会代验收市级巾帼文明岗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7 | 2696 次浏览 | 分享到:
  受市妇联委托,11月15日上午,船山区妇联对争创“市级巾帼文明岗”的单位进行了代验收。区妇联先后来到船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华西证券,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两个单位争创市级巾帼文明岗进行了验收评估。
  验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软件资料、实地查看,对不动产登记中心争创“市级巾帼文明岗”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窗口工作环境、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和大厅创建氛围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在内强素质、在外树形象等方面举措新颖,落实到位。验收组希望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拓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内涵,树立巾帼文明岗的良好社会形象;保持良好的创建氛围,完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巾帼文明岗”的服务管理水平。
  随后,区妇联对华西证券创岗工作进行了验收和点评。(船山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