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遂宁市督导组调研射洪县“儿童之家” 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0-28 | 2691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7日,遂宁市督导组一行莅临射洪县对民生工程“儿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兴镇新场村和瞿河乡高家沟村的儿童之家,通过查看建设软件资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了我县儿童之家建设及运营状况,并对我县的儿童之家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我县儿童之家建设工作起步虽晚,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效果明显。两个现场点的“儿童之家”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优势资源为辖区儿童及家长打造温馨家园,提供科普娱乐、网上交流、课外辅导等公益性特色活动,是对妇联服务宗旨的进一步提升和扩展,值得深入推广和学习。之后,督导组就儿童之家的后续建管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一是整合成员单位资源,实现合作共管;二是规范儿童之家建设档案,做好资料留痕;三是强化培训宣传和集聚效应,提升服务儿童工作水平,扩大辐射面。(射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