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射洪县妇联传达学习遂宁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9-05 | 4030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30日,射洪县妇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丽宇传达了《中共遂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奋力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的决定》和《中共遂宁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决定》。   
  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两个《决定》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了专题讨论,纷纷表示两个《决定》为遂宁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作为妇联干部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标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遂调研提出的新要求,坚定政治站位,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妇联干部的独特优势,履行引领妇女、宣传妇女、维护妇女、发展妇女的职能,坚持党建带妇建,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妇女群众所盼所需为己任,进一步厘清妇联干部“做什么、怎么做”,带领各族各界妇女不忘初心,巾帼建功,提升“半边天”在推进全县、全市经济建设不断发展中的贡献作用。(射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