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省妇联调研射洪县农村土地改革中妇女权益保护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7 | 2730 次浏览 | 分享到:
省妇联调研射洪县农村土地改革中妇女权益
保护工作


  7月18日,省妇联调研组一行莅临射洪县对农村土地改革中妇女权益保护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县妇联、县农业、国土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欧玉平出席座谈会。
  上午,调研组深入太和镇瓦窑村、白马庙村进行走访座谈、问卷调查和资料查阅,对射洪县农村妇女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的落地落实、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程中妇女群众的利益诉求、权益保护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听取镇村两级代表对土地确权、产权制度改革中存在问题的工作建议。
  下午,在座谈会上,县农业局、国土局、民政局、林业局、法院、妇联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如何切实维护女性在确权登记中的合法权益作了工作情况介绍,村民代表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调研组对射洪县切实维护农村妇女在妇女确权登记中的权益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会将在射洪收集到的宝贵意见建议及时总结归纳反馈,为相关政策出台提供理论和实践依据。(射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