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省妇联调研蓬溪县农村土地改革妇女权益保护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0 | 2792 次浏览 | 分享到:
省妇联调研蓬溪县农村土地改革
妇女权益保护工作


  7月19日,省妇联权益部调研员陈智刚带队到蓬溪县调研农村土地改革妇女权益保护工作,市妇儿办副主任蒋红梅,县妇联主席魏进陪同调研;县农业局、国土局、林业局、法院等部门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到天福镇狮山村、常乐镇拱市村,集体座谈了村社干部、村民代表,发放问卷了解土地确权中妇女权益保障状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蓬溪土地承包政策、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宅基地使用权证登记等工作开展中女性权益保护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提出在农村土地改革中把国家政策落实好、实施好,在维护老百姓权益的同时,更要维护好妇女权益,增强妇女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励妇女同胞自立自强,共同分享改革开放成果。(蓬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