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射洪县召开“两纲”监测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6-26 | 2846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5日,射洪县妇儿工委办和县统计局联合举办“两纲”监测统计业务培训班,各成员单位“两纲”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统计局副局长敬洪久传达了全市两纲培训会议精神,对去年“两纲”监测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全县“两纲”监测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署和安排,并详细解读了2017年度“两纲”监测统计报表填报要求。
  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副县长欧玉平在培训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成员单位要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据上报。二是严格程序,强化职责,通过层层把关保证工作规范有序,确保整个监测统计数据的质量。三是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各个部门要加强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共同完成我县此次“两纲”监测统计。(射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