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射洪县积极推进“儿童之家”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1 | 2967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2号,射洪县召开“儿童之家”项目建设专题工作会。县府办、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儿童之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欧玉平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射洪县2018年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实施方案》,汇报了民生工程儿童之家建设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财政局和洋溪镇分别代表县直部门和责任乡镇作了表态性发言。
  县妇儿工委主任欧玉平指出:儿童之家项目建设工作是省市确定的民生工程项目,踩不得假水、打不得折扣,必须认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各司其职,各负所责、合力共建,尽心尽力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为老百姓解烦忧,谋福利,为射洪县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增光添彩。(射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