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巾帼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6 | 3327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船山区妇联组织志翔义工组织来到永兴镇明镜村开展了“巾帼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带领村民们互动游戏,并发放了小礼品作为奖励,通过有奖知识抢答赛的形式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将神,并发放婚姻法律法规宣传等资料。丰富多样的志愿活动吸引了全村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同时,巾帼志愿者还到群众家中开展志愿服务,与妇女群众面对面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最基层广大妇女群众中去,并关心妇女群体的家庭生活情况,开展各种贴近妇女群众需求的巾帼志愿服务。
    参加服务活动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巾帼志愿者们提供的服务,让她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爱,更给“巾帼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增添了几抹靓丽的风景!
    此次巾帼志愿活动共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婚姻家庭法律、心理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100多份。(船山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