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大英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军民鱼水 一家亲 警地共筑中国梦”联欢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4-11 | 3401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1日,由大英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军民鱼水一家亲 警地共筑中国梦”联欢活动在县消防大队举行。
    活动上,县妇儿工委主任、副县长陈立国代表人民政府致辞,对全县部队官兵、监狱、公安干警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他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军政军民共建工作,将一如既往、义不容辞地支持部队建设,全力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切实为部队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采取多种举措,拓展渠道,强化互动,书写军爱民、民爱兵的美好篇章!
    活动在开场舞《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快板《巾帼赞 警花情》道出了警花的侠骨柔情,音诗画《大英警察的诗和远方》体现了警民同心的鱼水情,由妇女干部、女企业家与消防官兵表演的T台秀《旗袍秀东方》《魅力消防员》充分展示了女性的婀娜多姿和男儿的刚劲有力,健身操《我健康,我快乐》充分展示了机关女干部的激情和活力。整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谱写了一曲军民一家亲的动人乐章。活动下半场进入篝火晚会互动环节,公安民警、部队官兵与社会各界群众手拉手,一起跳起了欢快的锅庄,大家载歌载舞将整个联欢活动推向高潮。(大英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