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妇联举办村妇联主席培训班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1-10 | 386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我市村妇联主席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村级妇联组织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妇女儿童、助推脱贫攻坚的作用,11月7日—9日,遂宁市举办了村级妇联主席培训班,来自(区)、园区共80名村妇联主席参加培训。市妇联副主席张玲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设置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做好新时代村妇联工作》、《妇女儿童维权法律知识》、《脱贫攻坚政策宣讲》等课程。
    几位老师的讲课内容深入浅出、富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收获了新的理念和知识,又收获了信心与希望,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紧跟新时代的发展步伐,为推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快速发展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