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蓬溪县妇联成功举办农村留守妇女 电子商务培训班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3 | 3848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由遂宁市妇联主办、蓬溪县妇联承办的农村留守妇女电子商务培训在蓬溪县职业中学正式开班。市妇联副主席张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松,县就业局局长任玉林等领导出席开办典礼。来自全县乡镇(街道)、村(社区)共计12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张玲副主席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做到勤学善问、学有所成,为将来创业就业打下基础。    
此次培训特邀了电子科大成都学员经管系电子商务研究室主任李逸平等教授做专业授课和技术指导,还特邀了蓬溪三合电商总经理谢康奇老师分享电商创业历程。在浓烈的学习氛围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了解了电商的基本概念及基础性操作,部分学员表示自己会强化电商方面的培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在“互联网+”时代大展拳脚,争当新时代女性。(蓬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