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妇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3 | 4015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日,市妇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市妇联七届执委、各县区妇联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企业妇联组织代表、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及女企业家代表、市妇联指导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国家级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岗代表以及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传达学习了遂宁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省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主要精神。
    阎仕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求,一是必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各级妇联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认真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和党章,迅速在广大妇女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必须始终把握市委提出的奋力实施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发展大局,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快速发展。要强力推进妇联改革,依法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大力推进妇女发展,高度重视家庭建设工作,狠抓强基固本工作。三是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和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本领,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加强妇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