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射洪县妇联举办《反家庭暴力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9-30 | 4497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4日,射洪县妇联在瞿河乡贫困村——板板桥村举办《反家庭暴力法》主题宣传活动,当地30多名贫困群众参加。
    射洪县妇女儿童维权基地、四川省泽曦律师事务所的杨元春律师向大家解读了《反家庭暴力法》的基本内容及重要意义,对家庭暴力的概念、预防、处置、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倡导“男女平等,家庭和睦”新风尚,激发妇女姐妹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妇女的自我维权能力。 
    活动中,大家积极填写“家庭暴力调查表”,并对家庭纠纷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咨询。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又是一次普法宣传,更丰富了贫困地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保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能够进入村社、进入村民的家中。(射洪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