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巾帼思想领航行动
目     ​​录
遂宁市国税系统举办“奉献在岗位”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5-08-05 | 9028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30日下午,遂宁市国税系统“奉献在岗位”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局机关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团长刘辉国,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运杰,团市委副书记何玺,原市文联主席周光宁,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姜艳以及市局邓孟秋副局长、朱果总经济师应邀担任评委。李季、何应先、吴曙光、何国川等市局领导,各参赛单位领队以及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近150名人观看了比赛。
    点30分,邓孟秋热情洋溢的致辞正式拉开遂宁市国税系统“奉献在岗位”主题演讲比赛序幕。
    比赛中,来自全系统各单位的12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生动的形体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艺术、真实感人的事例,热情讴歌了国税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公正执法、热忱服务、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高尚情操,充分展示了国税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有力彰显了遂宁国税干部职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引得掌声阵阵,展现了较高水平。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局机关李萍荣获一等奖,开发区局唐怡、市局稽查局杨通荣获二等奖,市局机关何晶、梁薇,射洪局杨华荣获三等奖。周光宁在演讲结束后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
    最后,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在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的喜悦氛围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