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巾帼脱贫
目     ​​录
交警直属一大队巾帼文明岗女警帮助两名走失儿童回到学校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5-01-07 | 9780 次浏览 | 分享到:

16下午1530分左右,交警直属一大队三中队巾帼文明岗亭的女民警们接收到两名被好心市民发现的走失儿童,女警们以女性特有的柔情,对孩子们进行耐心仔细的询问,安抚孩子的情绪,得知孩子们还没有吃午饭,就为他们买来了面包和牛奶等食物。为尽快找到孩子的家人,岗组女警们与慈音寺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并与派出所的同志一起将他们送到了河沙小学,交到了正焦急等待的孩子父母手中。在场的孩子父母感动的热泪盈眶,学校老师们对警察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交警直属一大队河东巾帼文明岗自申报市级巾帼文明岗近一年来,以“树文明新风,做文明使者,献优质服务,展巾帼风采”为服务口号,以创建省级巾帼文明岗为目标,在本职岗位上亲民爱民助民,以交警宗旨为理念,最大限度的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为走失小孩买来面包和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