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巾帼脱贫
目     ​​录
巾帼助困送温暖—大英县公安局110平台深入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5-07-02 | 7964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雷斌带领市级巾帼文明岗110平台民警职工,到转轮街社区开展为贫困家庭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雷斌主任一行为困难群众唐洪泽送去了生活用品,并到其家中展开了交流谈心活动。谈话中,唐洪泽妻子因生活困苦离家出走,现家中上有老下有小,全靠政府救济生活。雷斌主任语重心长地说道:一是困难群众要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通过自身努力,让一家老小生活蒸蒸日上;二是群众有困难可以向政府、公安寻求帮助,辖区派出所要心系群众,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希望群众怀有感恩之心,多为政府、公安做正面宣传,多为我县公安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有情况及时向县局反映。
    最后,此次活动在温暖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唐洪泽一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依依不舍地送别了公安民警。